喜报!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会学生分会被授予省集体铜蒲公英徽章

来源: 校团委    时间:2023年03月30日    浏览量:

本站消息2023年3月25日,云南省红十字会召开“第四届红十字公益项目展”培训活动暨云南省红十字人道志愿服务队2023年年会。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会学生分会荣获省红会授予的2022年度优秀志愿服务集体称号、2022年度集体铜蒲公英徽章,协会赵雅娟、余锦华、段媛娇、严蒲4位同学荣获蒲公英徽章个人奖项。

近年来,学校坚持把学生社团工作纳入学校大思政工作格局,把学生社团作为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云农青协·红会作为高校青年志愿学生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省红会和校党委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志愿者的社会职能,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形成13余个系列校园志愿服务品牌,为志愿公益事业贡献青春力量,承担起推动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的光荣使命。

蒲公英徽章是云南省红十字会授予在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中,为弘扬红十字运动精神、传播红十字志愿服务理念、推动云南省红十字公益项目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优秀志愿者的荣誉。


编辑:朱伯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