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成功举办2023届考研复试指导讲座

来源: 学生中心    时间:2023年03月16日    浏览量:

本站消息 为助力2023届考研学生从容应对考研最后攻坚战,2023年3月13日,学生中心邀请考研专业培训教师高继英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全校上线的200余名学生代表开展2023届考研复试指导讲座。

讲座开始前学生中心主任陈立畅对本次讲座的目的、意义进行了简要概述。高继英老师从2023年考研基本情况、复试的重要性、复试全流程、复试注意事项及考研调剂准备五方面进行全方位解析,并给同学们提供详实具体的建议,讲座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互动,高老师给予耐心地指导与解答,参会同学表示:“感谢学校充分考虑考研学子的需求,及时组织了这样一场针对性强、实用性高的专题指导讲座,使我们熟悉掌握复试技巧及调剂规则,提振了信心。”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围绕学生考研动员、备考指导、复试调剂等方面提供全过程、富有针对性的服务保障,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造良好环境。接下来学校和学院将结合2023考研国家线以及学生实际情况与需求继续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全面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升学和就业。


作者:李晨、王玉骁

图片:

编辑:朱伯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