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云南公司到校开展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

来源: 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时间:2023年03月16日    浏览量:

本站消息 2023年3月15日,中国电信云南公司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在学校众创空间路演大厅举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牟静婷带领昆明区县分公司经理到场宣讲,学校就创中心老师、大数据学院和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共同参加了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牟静婷副总经理主讲,她从中国电信的历史和故事,未来与展望以及加入中国电信云南公司后的成长机遇、薪酬体系、培养机制和工作环境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第二个环节由毕业于我校,现已在中国电信云南分公司担任中层领导和技术骨干的2名优秀校友进行经验分享,他们从自己进入公司后的成长经历以及个人的收获感悟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激励大家在校时努力学习,同时做好就业规划及准备,他们还交流了自己应聘进入中国电信云南分公司的过程。最后是问答环节,在场的中国电信云南分公司的各位经理对本次春季校园招聘的流程和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会后,就创中心主任张东艳对在场应聘的同学进行了鼓励,希望毕业生们把握好与自己所学专业高度契合的招聘岗位和招聘机会,积极应聘,全力准备下一步中国电信云南公司的笔试和面试。此次中国电信云南分公司到我校招聘的均为信息技术类岗位,与学校大数据学院、理学院的专业高度契合。下一步就创中心将继续加大与优质用人单位的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精准有效的就业岗位,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作者:唐世乔

图片:

编辑:潘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