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干部会议宣布杜玉银同志为我校党委书记

来源: 云南农业大学报·电子版    时间:2008年01月20日    浏览量:


吴晓青王学智代表省委宣布杜玉银同志为我校党委书记的任命决定

本报讯 (黄荣华报道)2005年1月5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干部会议。吴晓青副省长和省委组织部王学智常务副部长代表中共云南省委宣布杜玉银同志为我校党委书记的任命决定并作重要讲话。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何天淳、校党委书记杜玉银、原校党委书记刘光维分别在会上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有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学智同志代表中共云南省委宣布《关于杜玉银等二位同志任免的决定》(云委[2004]312号),并简要介绍了杜玉银同志的情况,对我校干部群众提出三点希望。王学智副部长指出,按照干部管理的有关规定,刘光维同志任职年龄今年到线,不再担任党委书记的职务,省委决定由杜玉银同志担任云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同时,王学智副部长就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志们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以讲政治的高度,拥护和支持省委的决定,支持杜玉银同志的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统筹兼顾、突出重点,认真处理好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中的重要问题,把当前的各项工作衔接好,安排好,确保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保持学校以教学为中心的改革发展顺利进行;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团结干事,抓好学校的各项工作;三是希望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云南省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确实加强领导班子能力建设,与时惧进、开拓创新,不断地推进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开创云南农业大学工作的新局面。

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何天淳代表省委高校工委和省教育厅对刘光维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对杜玉银同志担任云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表示热烈的欢迎。何天淳厅长还充分肯定了学校取得的成绩,希望新领导班子和干部群众要有危机感和责任感,群策群力,团结一心,在工作中多下功夫,紧紧围绕学校办学目标,精心谋划学校的发展战略,坚持人才强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一致,为我省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随后,原校党委书记刘光维同志、校党委书记杜玉银同志分别在大会上讲话。原校党委书记刘光维同志说,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学校党委和行政班子齐心协力、抢抓机遇,坚持走改革开放之路,在全校师生员工大力支持下,团结奋斗,学校不仅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也为科教兴滇做出了显著贡献,真诚地感谢同志们多年来的理解和支持。在新的一年里,学校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他殷切希望:在杜书记和朱校长的领导下,云南农业大学将会发展得更快、更好,祝愿大家工作进步,全家安康。


校党委书记杜玉银在讲话中指出,王学智副部长代表省委宣布了任免决定并作了重要讲话,何天淳厅长也对我校的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们在讲话中对学校多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几年学校的发展思路、指导思想、办学理念、奋斗目标和任务都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将认真地领会几位领导的讲话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全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战略目标,进一步推进学校的各项改革,加快发展,按照培养大批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要求,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杜玉银书记强调: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领导下,在我校干部群众的支持下,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进步,努力适应新工作岗位的新要求;二是要搞好团结,带好班子,抓好班子队伍建设,共同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三是要勤奋工作,自觉接受广大师生员工监督,致力于为广大师生员工做好服务工作。希望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等有关部门领导、全校师生员工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共同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副省长最后作了重要讲话。他说,省委组织部王学智副部长和省教育厅何天淳厅长分别代表省委和省教育厅对学校领导班子的调整提出了要求,他非常赞同。对于学校新班子的要求,他在去年代表省政府宣布朱有勇校长的任命决定时就提出了要求,希望新调整的领导班子按照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吴晓青副省长还表示,在今年内,他将协调各有关厅局领导一起,到我校进行调研,与学校有关同志共同研究学校发展的思路,帮助我校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希望新调整的领导班子团结好、协调好,带领全校广大师生员工为农大的发展、为农大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共同努力、共同拼搏,再创新的辉煌。同时,他还代表省政府向全校师生拜年,祝大家春节愉快!希望农大再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取得更大的发展!

干部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有勇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发言。他说,长期以来,我校得到省委、省政府的关怀、重视和大力支持,得到了教育厅和相关部门的直接领导和关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学校历届党委、党政领导班子精诚团结、艰苦创业,使云南农业大学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尤其是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教学质量明显提高、科学研究取得重大突破,人才培养、校园建设、学科和学位点建设等方面都取得非常显著的成绩,为云南农业大学今后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新调整的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发扬各位老领导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团结一心、刻苦努力,坚决拥护和支持省委、省政府的决定,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的观点和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树立“科学发展观、正确的政绩观和马克思主义群众观”,为云南农业大学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我们相信,有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全体师生员工将精诚团结、努力拼搏,云南农业大学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省委高校工委组干处赵光武处长,省委组织部三处殷青副处长,学校老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正高职以上专业技术人员、机关部门干部群众共计250余人参加了本次干部会议。


作者:佚名

图片: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