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来源: 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浏览量:

本站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2022年9月18日,由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主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在尚农楼举行,学院师生共计1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学院“尚农”特色,营造“三全育人”的浓厚氛围,共征集作品57件,分为五种类型:书法类、绘画类、征文类、视频类、剪纸手工类。评比现场,参赛者首先对自己的作品进行5分钟的介绍,由5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组成评审小组进行现场评选,共评选出获奖作品30件。

评比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富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与到场参加活动的其他党委委员一起为获奖作品颁发奖状和奖品。


编辑:朱伯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