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促就业推进会

来源: 动物医学院    时间:2021年06月04日    浏览量:

本站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研究生就业工作,积极落实全员全程促就业举措,扎实推进研究生成功就业,2021年6月4日上午,动物医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导师推动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研究生导师、各科室主管老师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亮宇从“研究生导师带毕业生数量分布、目前研究生就业数据分析、导师对研究生就业的帮扶情况”做了汇报,并重点沟通和剖析了研究生就业工作面临的难点。院长魏红江强调,研究生的就业是学院进一步加强学生就业的焦点所在,导师们要在与学生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及早指导学生制定职业规划,帮学生寻找好的出路,在充分利用政策的同时,切实加强对学生的具体指导。与会导师们交流了在关心促进学生就业方面的做法与体会。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不仅让与会导师对当前研究生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而且强化了导师作为研究生就业第一责任人的思想认识。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整合各方资源,针对2021届研究生的不同需求进行具体性、针对性和有效性的教育引导,力保学院就业工作取得更好实效。


作者:曲伟杰

图片:

编辑:潘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