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召开就业创业专题推进会

来源: 动物医学院    时间:2020年07月09日    浏览量:

本站消息 2020年7月7日,动物医学院在牧医楼223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人员、系主任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亮宇主持。

会上,魏红江院长对学院近期的就业工作作强调,一是要充分发挥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小组作用,切实落实好与班主任签订的学生就业目标责任书任务,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扎实推进就业进程;二是优化招聘平台,加强线上招聘服务,扩容信息渠道,强化精准信息推送服务,尽全力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尤其是重点群体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三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运用互联网思维和互联网技术,充分发挥学院统筹优势,不断健全院、系室、班三级促就业工作体系,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加强就业能力提升,积极拓展就业空间,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曲伟杰副书记对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目标提出要求,力争保持就业率持续平稳增长,就业质量稳中有升;确保学院2020届毕业生9月1日前就业签约率达到70%的目标任务,实现建档立卡家庭、52个未摘帽国家级贫困县籍、城乡“零就业家庭”、特有民族、身体残疾、湖北籍等重点群体毕业生100%就业,年终全院毕业生就业签约率达到90%以上。


作者:

图片:

编辑:潘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