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以评促建 迎评有我”倡议书

来源: 评建办公室    时间:2023年03月22日    浏览量:

亲爱的云小农们:

今年11月,学校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本次评估是对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整体办学实力的全面检验,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也是展现师生风采和云农形象的大好时机。在这迎评促建的关键时刻,我们向全体云小农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主动关注迎评进度,积极配合工作安排

全体同学要牢固树立“爱校敬校,校兴我荣,为校争光”的主人翁意识,主动关注迎评工作进度安排,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党员青年、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团结奋进的状态,积极配合学校完成好迎评促建工作。

二、深入了解迎评要求,展现云农良好形象

我们要时刻牢记“厚德博学, 明理尚农”的校训,主动深入地了解迎评内容,加强自身道德修养,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强体育锻炼,自觉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言语文明、举止得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爱护环境、讲究公德、尽己所能,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建立良好的学习、生活秩序,充分展现云农学子的良好形象,争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时代新青年。

三、积极参与迎评工作,促进校风学风建设

要进一步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夯实专业基础,勇于探索创新,自觉维护教学、实验实习、考试秩序,坚决做到按时作息,积极进取,勤奋学习,恪守学术道德。坚持做好朋辈帮扶,互融共促,营造互帮互助、健康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形成向榜样看齐的生动局面,成为学风建设的引领者,学习互助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四、加强社会实践锻炼,切实助力乡村振兴

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科技创新创业活动,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厚植“三农”情怀,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中,主动参与寒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在服务乡村振兴中贡献云农学子的青春力量。

新时代的云农青年,在这个孕育希望的美好春天,我们携手相约:共同践行“开学养正,耕读至诚”的云南农业大学精神,以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本科审核评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到迎评促建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学生中心

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校学生会、研究生会

2023年3月22日


作者:

图片:

编辑:朱伯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