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档案馆、农耕文化博物馆)关于招募钢琴演奏志愿者的通知

来源: 图书馆(档案馆、农耕文化博物馆)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浏览量:

全校师生: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接受音乐艺术熏陶,陶冶情操,同时也为有艺术特长的师生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我馆将举办闭馆音乐展演,特招募钢琴演奏志愿者。

一、招募对象

全校师生

二、招募要求

1.具有一定钢琴弹奏基础和音乐基础,具有良好的音乐素养。

2.乐于奉献,热心公益活动,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个人品德修养。

三、展演要求

1.展演时间:每周五22:20-22:35,节假日另行安排。

2.展演地点:西苑图书馆大厅演奏钢琴。

3.着装要求:整洁、大方得体。

四、报名时间及选拔方式

2022年9月25日前填写“钢琴演奏志愿者报名表”发送至邮箱:library_reader@ynau.edu.cn。其他时间可到西苑图书馆读者服务部咨询报名。图书馆(档案馆、农耕文化博物馆)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选拔,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其他

图书馆将根据实际演奏场次给予一定劳务报酬。

附件:钢琴演奏志愿者报名表


图书馆(档案馆、农耕文化博物馆)

2022年9月19日


作者:

图片:

编辑:朱伯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