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关于开展青年科技奖、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及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人事处      时间:2022年01月12日    浏览量:

各学院、部门: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云南省委《关于开展第十七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暨第十届云南省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云科协联﹝2021﹞21号)(附件1)及《关于开展第十八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2021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云科协联﹝2022﹞1号)(附件2)要求,我校现开展第十七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暨第十届云南省青年科技奖评选及第十八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2021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推荐工作。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报人选进行评审,并经相关部门审核,最终确定青年科技奖候选人1名、女科学奖候选人1名或团队1个、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1名参加省级评审。

具体申报要求及材料见附件,请符合要求的教师积极申报,并于1月19日(周三)前将申报材料交人事处人才管理科(耕读楼203室),电子版材料发指定邮箱。

联系人:易璟65220529,13508718620

邮箱:ynaurck@163.com

附件:1.《关于开展第十七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暨第十届云南省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2.《关于开展第十七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暨第十届云南省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3. 云南省青年科技奖提名表及征求意见表


云南农业大学人事处

2022年1月12日


作者:

图片:

编辑:潘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