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云南农业大学云南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 申报通知

来源: 科技处    时间:2021年06月17日    浏览量:

各学院、部门及相关老师:

云南省科技厅已发布《2022年云南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具体安排如下:

1、重点项目:依托由科技厅设立的每个省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中心的可以独立申报1项,依托学校申报限额7项。请各省重点实验室和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提交由各省重点实验室和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签署的推荐名单书面材料一式1份报科技处。其余申报提交纸质版申请书一式3份到科技处,由科技处择期组织评审,由各项目申请人向专家组作15分钟答辩汇报后确定推荐名单并进行校内公示。

2、面上项目:依托由科技厅设立的每个省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中心的可以独立申报1项(最近3年内考核评估并获得“优”和“良”的可以独立申报2项),依托学校申报的面上项目限额40项,各自科学院、省级重点实验室和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按照公开公正的原则,组织专家对申请项目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推荐申报项目。科技处不另行组织评审,仅以各自科学院、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配的项目数推荐申报,请将由各学院、省重点实验室和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签署的推荐名单书面材料一式1份报科技处。综合部门及其它社科学院每个部门推荐1个项目将申报纸质材料一式3份报至科技处107室,由科技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和择优推荐。

3、杰出青年项目和优秀青年项目按照指南要求自由申报。

4、青年项目按照指南要求自由申报,请项目申请人按照申报条件将纸质版申请书一式5份交科技处,由科技处汇总申报项目并择期组织专家对申请项目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择优确定拟推荐申报项目并进行排序,经单位内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向省科技厅推荐申报。

5、本次基础研究计划项目采用网上系统填报。申报人登录云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s://116.52.249.142)进行填报。省科技计划项目和基础研究计划项目均使用统一系统(已有账号,直接登录)。如无登录账号,请联系科技处创建项目负责人账号。

6、我校申报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13日18:00。请严格按照指南要求进行申报,不符合申报要求和逾期申报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隽、张金龙,电话:0871-65226236。

附件:2022年云南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科学技术处

2021年6月16日


编辑:潘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