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视预告:央视综合频道今晚9时播出纪录片《摆脱贫困》第6集 家国情怀

来源: 宣传部    时间:2021年02月23日    浏览量:

《摆脱贫困》是中央宣传部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摄制了八集脱贫攻坚政论专题片,全景呈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恢弘历史进程。

该片聚焦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和使命担当,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向贫困宣战,使现行标准下近1亿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的故事。透过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力度最强的脱贫攻坚战和极具原创性、独特性的重大举措,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2021年2月23日21:00,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将首播《摆脱贫困》第6集家国情怀,主要讲述“时代楷模”朱有勇院士把论文写在大地上,用科技力量战胜贫困,推动澜沧拉祜族自治县发生了深刻变化,实现了从深度贫困的“民族直过区”到“云南省科技扶贫示范县”的跨越。

节目重播时间:CCTV-2财经频道,2月24日(星期三)22:57。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收看。



云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2021223


作者:

图片:

编辑: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