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21年度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科技创新团队类提名候选项目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科技处    时间:2021年02月06日    浏览量:

有关单位:

根据《云南省科技厅关于2021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度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科技创新团队类项目由省科技厅提名。为做好提名工作,现就征集候选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名申请

各单位请根据《云南省科技厅关于2021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和《2021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手册》填报要求及流程,在云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首页“申报服务→省科学技术奖励”栏目填报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科技创新团队类提名书。

二、项目公示

提名材料先在完成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天。公示内容及有关要求详见《2021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手册》。公示无异议或异议已处理完毕方可提交。

三、截止时间

请于2021年5月3日(星期一)18:00前,从系统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四、其他事项

(一)经省科技厅认定为云南省创新团队3年以上(2018年5月1日以前认定),团队成员稳定合作10年以上的,方可提名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科技创新团队类项目(已经获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科技创新团队类项目的团队,不再申报)。

(二)按照国家和省科技奖励制度改革的要求,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科技创新团队类项目,参照近年获奖情况一般不超过2个团队,对团队带头人的学术技术水平和团队建设的整体水平都有非常高的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标准要求,同一单位同一领域原则上提名不超过1个团队。

(三)团队名称请填写省科技厅认定的团队名称(以省科技厅印发的认定通知为准)。

(四)其他事项请严格参照《云南省科技厅关于2021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和《2021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手册》有关要求落实。

联系人及电话:省科技厅机关党委(人事处、省科技人才办)王可心,0871-63136731。

附件:1.云南省科技厅关于2021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点击下载)

          2.云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创新团队)提名书及填写要求(点击下载)


云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2月5日


编辑:潘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