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2020年云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和科技创新团队申报材料公示

来源: 科技处    时间:2020年10月10日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高校科技资源整合与学科交叉融合,全面提升高校科技创新能力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能力,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八批云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第八批云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积极组织教师申报云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和科技创新团队。2020年10月9日,科技管理处组织专家对我校申报的6个重点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4个科技创新团队进行咨询评审,推荐出2个重点实验室、2个工程研究中心、4个科技创新团队,现将申报材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10月10日至13日。

联系电话:65227716。

云南农业大学科技管理处

2020年10月10日


作者:

图片:

编辑:李睿敏

  • 附件【公示申报书.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