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与农大共发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

来源: 发展规划处    时间:2020年09月30日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云南农业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现以“我与农大共发展”为主题,诚邀全校师生员工、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共同描绘学校未来发展蓝图。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1.对学校“十四五”期间的总体发展思路、发展战略、重点任务等提出建议。

2.对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开放办学、大学文化、条件资源保障、公共服务体系、治理能力提升等专项工作提出建议。

3.对各学院发展提出建议。

4.填写《云南农业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调查问卷》。

建议内容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上述方面。

三、建议格式

建议和意见的内容包括:建议主题、建议原由、具体措施,建议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字数宜在800字以内。建议和意见应充分思考、表述清晰、有理有据、简洁凝练,有助于推动学校发展。

四、建议采纳

建议征集后,将组织人员汇总整理,认真研究建议内容与思路。汇总后的有效建议将反馈给学校和相关职能部门。

五、征集方式

有关建议可以通过以下任意一种渠道进行反馈:

1.电子邮件:ynndfgc@ynau.edu.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2.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 云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邮编:650201,信封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3.访问网址:https://www.wjx.cn/jq/92492495.aspx或扫描二维码(微信)填写。

4.《云南农业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调查问卷》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

期待您的参与!

联系电话:0871-65229845

特此公告!


云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八日


作者:

图片:

编辑:闫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