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主学习中心机房开放的通知

来源: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时间:2020年09月29日    浏览量:

为提升教学资源利用率,充分满足大学生MOOC学习和计算机操作实践能力的自我提高,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逸夫楼C区4楼机房)本学期已向全校师生开放;师生可凭校园一卡通到机房刷卡上机。

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修思政课(即: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的同学有8小时免费机时,慕课有2小时免费机时。

二、正常教学期间(含周末)机房开放时间为8:00—22:00;国庆期间放假安排,10月1日至10月4日休息,10月5日至10月8日正常开放,开放时间8:00—22:00。

三、凡在计算机房上机的学生,须服从机房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进行各类游戏、浏览不健康网站等非学习活动,一经发现,机房工作人员有权禁止。

四、对于不按管理规定上机的学生、管理不严的机房工作人员,学校将给予严肃处理。

五、机房值班室:逸夫楼C区401,联系电话:0871-65227698-604。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二0二0年九月二十九日


作者:

图片:

编辑:潘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