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农“AI云毕业照”上线啦!

来源: 校团委    时间:2020年06月02日    浏览量:

毕业季悄然而至

大学时光在手中匆匆流逝

这个毕业季很特别

由于疫情的影响

毕业生不能如往届一般集体合照

也不能与学校进行合照告别

别担心,云南农业大学上线

AI云毕业照”

让五湖四海的云农学子们能够打卡学校

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云农AI云毕业照平台通过同学们上传自己的照片,AI人脸融合会自动生成穿着学士服在校园内合影打卡的照片,是不是很有趣呢?团团都跃跃欲试了呢。

这个平台选择了五个地点可以打卡,分别是同心亭、图书馆、耕读楼、化学楼、工程中心这些具有农大特色的场景。这些场景陪伴同学们走过春夏秋冬,走过聚散分离,藏着每个同学不一样的美丽回忆。

云毕业照打卡点——同心亭

早晨这里书声琅琅

夜幕降临,这里灯火辉映

不变的是云农学子同心一意

云毕业照打卡点——图书馆

最安静的地方

有最多的努力和汗水

藏着最大的力量

云毕业照打卡点——耕读楼

最忘不掉的地方

就是有着“云南农业大学”字样的这里

层层阶梯通往希望

云毕业照打卡点——化学楼

走过绿荫大道,走向化学楼

那里曾有你的忙碌身影

你的努力过的痕迹永远都在

云毕业照打卡点——工程中心

初来乍到

第一个映入眼帘的便是这工程中心

朝气蓬勃,旭日东升

辗转反侧

这最后一眼竟成了不舍

和团团一起看完场景,是不是有点心动了呢?特殊的夏天里特殊的毕业季如约而至,云农毕业学子与云农做了一个特殊的约定——异地合影打卡毕业季。


为了让云农毕业学子完成异地合影打卡,团团特地开发了“AI云毕业照”平台,也为大家送上使用教程:

①在“姓名”、“学号”框内输入本人学号、姓名,并点击“开始合影”。

②选择本人性别以及选择期望合影地点,点击相框,上传本人正脸照,脸部五官不得有遮挡,建议大家使用类似于证件照之类的照片。

③点击“生成毕业照”后,可以跳转到毕业照生成页,若显示空白为图片未加载,请稍等片刻。长按图片可将图片保存至本地,大家长按保存图片的时候也要点击关注团团的公众号哦!

④特别提醒一,如果在上传图片时提示“上传图片过大,建议压缩”,请大家压缩自己的证件照哦,压缩方法如下:将自己的照片在QQ里发送给别人后保存即可,切记不能发送原图哦!特别提醒二,因为后台数据承载力有限,请大家不要大量上传与脸部无关或大量尝试使用生成次数,以免影响到其他同学的正常使用。

在国内疫情逐渐好转的情况下,仍然不能放松防控疫情的力度。云农推出“AI云毕业照”平台,让毕业学子们弥补不能穿上学士服在校内合影留念的遗憾,送出属于云农“长大了的孩子们”的一份特别的礼物,为同学们的大学时光送上一份美好回忆,为你们踏上新的征程送上一份美好祝福。

别忘了与云农的特殊约定,

从此虽山高水长,

却同心一意,

毕业快乐!

 


打卡登录网址

https://fileda5788a6278d.v4.h5sys.cn/play/ynau06


打卡登录二维码



 

 


编辑:潘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