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来源: 人事处    时间:2020年03月16日    浏览量: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云人社通〔2020〕33号)及《云南省教育厅转发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现开展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选拔工作,推荐指标1人。

请符合选拔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申报人材料需所在学院/部门审核并形成学院/部门推荐报告,3月20(星期五)下午5点前将申报材料交人事处110室,逾期未报视为放弃。具体申报要求见附件,信息采集器下载地址http://rsb.appms.cn/,或直接搜索“东方智辰”。

需要提交的材料为:学院/部门推荐报告1份,《专家情况登记表》2份,《推荐人选情况一览表》1表(附件2),相关证明材料1份。由信息采集器生成的“.RPU”文件及《推荐人选情况一览表》电子版发送至yaurcgl@163.com

联系人:易璟

联系电话:65227681,63603034

附件:1.《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

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选拔工

作的通知》(云人社通〔2020〕33号)

2.《云南省教育厅转发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3. 2020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推荐人选情况一览表


云南农业大学人事处

2020年3月16日


作者:

图片:

编辑:潘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