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防范“遇见云农大”微信公众号 诱骗在线购物的通知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年03月15日    浏览量:

全校师生、各位校友:

3月14日,微信公众号“遇见云农大”推送了一篇题为《送你一件云农大纪念卫衣,把这里的一切穿在身上》的文章,并有恶意诱导购买物品倾向。为切实保护我校师生和广大校友的合法权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遇见云农大”公众号不是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也从未向学校申请办理相关审批手续。该公众号注册主体为企业,企业名称为三亚恩向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2020年3月13日“新注册公众号”更名为“遇见云农大”。

二、“遇见云农大”公众号及微店(云农大创意社)擅自使用我校校名全称、简称、英文名、校徽、校训、图片的行为属侵权行为,我校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近期,类似营销骗局在全国多所高校均有出现,请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注意加强防范。若有财产损失,请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及工商部门报案。



云南农业大学

2020年3月15日


编辑:潘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