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关于转发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赴澳新科学家交流计划的通知

来源: 国际合作交流处    时间:2020年03月11日    浏览量:

各学院、部门:

现将云南省科技厅转发的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发布的《交流中心关于征集2020年“中国-澳大利亚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赴澳人选的通知》、《交流中心关于征集2020年“中国-新西兰表年科学家交流计划”赴新人选的通知》转发给你们。

该计划分别由中国科学技术部与澳大利亚、新西兰相关部门共同资助。根据文件精神,澳大利亚技术与工程院、新西兰皇家学会将协助中国科学家安排在澳大利亚或新西兰访问行程并负责在国外期间的食宿、城市间交通等费用。出访国际旅费及签证等其它费用需由派出学院/部门承担。最终被录取的教师需严格执行因公临时出国(境)派出手续,持因公护照派出。

请根据要求,认真做好候选人的推荐工作,并于2020年3月27日17:00前将文件(见附件)中要求的报名材料纸质原件一式两份(其中一份单位意见一栏不要填写,另外一份单位意见一栏由所在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交至工程中心国际合作交流处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1154944144@qq.com

联系人:代老师13529388445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0年3月10日


作者:

图片:

编辑: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