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人事处    时间:2020年03月02日    浏览量: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云人社通〔2020〕31号)要求,我校现开展2020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申报推荐工作。请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具体申报要求见附件。

请申报人登陆http://www.zhichen.com.cn/,下载信息采集工具,并在采集工具中填写《百千万人才工程候选人情况登记表》,保存生成后缀为“.RPU”的文件,3月11日(周三)前发送至人才管理科邮箱:yaurcgl@163.com。申报期内,请申报人提前与工作人员联系预约纸质材料提交方式与时间(纸质材料:登记表1份,附件证明材料1份)。

联系人:易璟

联系电话:0871-65227681,13508718620


云南农业大学人事处

2020年3月2日


作者:

图片:

编辑:潘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