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云南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更新版)

来源: 人事处    时间:2020年02月14日    浏览量:

各学院、部门:

根据《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20年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及省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对象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现开展2020年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申报推荐工作。本次申报流程为:个人申报→各学院、部门审核汇总→人事处复审→学校组织评审确定推荐人选→推荐人选按照科技厅要求进行网络申报→科技厅审核评审。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填写2020年云南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申报表(附件1)及情况汇总表(附件2),并参照科技厅通知中附件“申请书附件材料清单”(附件3)准备相关证明材料。所有申报材料只需报送电子版,个人申报书中需由所在学院/部门填写推荐意见并盖章,扫描后的申报表与情况汇总表(附件2)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打包,统一命名为“学院+申报人姓名”,于3月20日(星期五)前发送至人才管理科邮箱:yaurcgl@163.com。

联系人:易璟

联系电话:65227681,13508718620


附件:

1.2020年云南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申报表

2. 2020年云南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申报人情况汇总表

3.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20年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及省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对象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4.云南省科技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省“两类”人才选拔及出站申报工作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云南农业大学人事处

2020年2月14日


编辑: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