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10日停电期间食堂餐饮供应及沐浴室服务工作调整通知

来源: 后勤集团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浏览量:

根据昆明市供电局关于学校11月9日至10日停电的通知,为做好学校餐饮和学生沐浴服务保障工作,现将学生食堂和沐浴室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校园“一卡通”自助充值、圈存服务

11月9日、10日停电期间因校园网络不能运行,校园“一卡通”自助充值、圈存、挂失等业务不能正常使用,请师生员工若近期有需要11月9日前进行充值、圈存,11月9日和10日只能人工充值。

人工充值点地址:

东校区:麦香园一楼“一卡通”充值点、稼艺园一楼餐厅人工充值点。

西校区:菽香园一楼餐厅人工充值点

餐饮服务

2019年11月9日(星期六)

东校区:

稼艺园餐厅:正常供餐

稻香园餐厅:一楼暂停供应学生基本伙食,一、二楼特色小吃餐饮正常营业。11月10日恢复正常供餐。

麦香园餐厅:一楼三餐厅、二楼清真餐厅暂停供应学生基本伙食,特色小吃餐饮正常营业。请有清真饮食习惯的师生到西校区菽香园三楼清真餐厅就餐。11月10日恢复正常供餐。

西校区:菽香园餐厅正常供餐

 

20191110日(星期日)

东校区:稻香园、麦香园、稼艺园餐厅正常供餐

西校区:菽香园一楼四餐厅、二楼五餐厅正常供餐。菽香园三楼清真餐厅暂停供餐,11月11日恢复正常供餐,请有清真饮食习惯的师生到东校区麦香园二楼清真餐厅就餐。

学生沐浴服务

2019年11月9日、10日沐浴室暂停服务,11日恢复正常营业。

后勤集团

2019年11月8日


编辑: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