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4集纪录片《花开彩云南》的通知

来源: 云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时间:2019年10月24日    浏览量:

各学院、部门:

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农业农村厅联合出品,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东方良友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摄制的第一部系统性、立景式、全方位说“花”的4集电视纪录片《花开彩云南》即将在央视9频道播出。拍摄《花开彩云南》的目的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云南建设成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的重要指示,凸显“云南建设中国最美丽省份”,表达云南4596万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往美好生活。我校也参与其中拍摄工作。

本片全景式反映云南丰富多样的花卉资源、精彩纷呈的花卉文化、有趣有味的花卉生活、快速发展的花卉产业,凸显云南花卉在全国乃至世界的影响力,反映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进一步塑造云南美丽形象、擦亮“云花”优势品牌,助力我省打造世界一流“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品牌具有重要作用。

电视纪录片《花开彩云南》分为花源、花姿、花膳、花魂4集,播出时间为:中央电视台9频道“活力•源”栏目,10月24日至27日每天19:27播出。

特此通知

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9年10月24日


作者:

图片:

编辑: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