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启动实施“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的通知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年07月02日    浏览量: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部门:

现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启动实施“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的通知(附件1)和《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征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项目的通知》(附件2)转发给你们。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推荐申报工作,并于8月30日前,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申报书》(附件3)及有关支撑材料纸质版(各一式两份)、电子版(以刻录光盘形式或u盘形式)一并报送至党委宣传部理论科。学校将择优学校将遴选1项报送给省委高校工委,参加省级遴选。联系人:周慧芳,电话:0871-65220498。

附件:

1.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启动实施“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的通知

2.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征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项目的通知

3.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申报书

4.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管理办法(试行)

 

 

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9年7月1日


编辑: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