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朝东作客云南农业大学 “红土地”大讲坛

来源:    时间:2016年04月11日    浏览量:

蔡朝东 简 介

☆ 亚洲八大名师

☆ 中国十大演讲家

☆ 中华教育艺术研究会副理事长

☆ 全国模范军队转业干部

☆ 全国95所大专院校客座教授

☆全国25家大中型企业高级顾问

蔡朝东,一位以《理解万岁》、《民魂万岁》、《创业万岁》、《科学万岁》、《诚信万岁》、《和谐万岁》、《军魂万岁》、《信念万岁》等系列演讲轰动全国、影响了两代人的著名演讲家。他1968年参军,曾在保卫边疆血与火的战场上,历经生离死别,体验生命真谛,喊出了“理解万岁”这一时代强音,成为改革开放以来对人们观念影响最大的十句口号之一;他转业后曾在大关县被民选为县长,一身正气,廉洁为民,抓经济办企业,搞得红红火火,调离时老百姓万人空巷,十里相送;他曾走进人民大会堂和中南海演讲,受到胡锦涛总书记的亲切接见;他的演讲实况曾在中央电视台三次播出,录像带发往我国150多个驻外使领馆,极大地振奋了华人华侨的爱国热情;他在国内外演讲达4200多场,最多一场在江西省吉安市听众达4万多人,创下中国现场演讲听众之最,被誉为“传播民族精神最可爱的人”。

蔡朝东现任中华教育艺术研究会副理事长, 先后被授予“昆明青年十杰”、“全国优秀青年思想教育工作者”、“ 全国模范军队转业干部”的光荣称号。被列入云南改革开放30年40位风云人物候选人。

姓名-职称 报告地址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