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07年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选拔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来源: 人事处      时间:2007年04月12日    浏览量:

关于开展2007年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选拔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馆、所、中心、集团:

根据省教育厅职改办“关于2007年专家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现将《云南省人事厅关于开展2007年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选拔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云人专[2007]15号)转发你们。请按文件的要求认真做好“省贴”人选推荐工作。今年省教育厅分配给我校1个候选名额。请各部门在本部门或全校范围内推荐,各部门限推荐1名,并将“2007年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选情况推荐表”及相关附件材料于2007年4月20日前上报人事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学校将在各部门推荐的基础上进行评审、选拔、公示,然后按要求上报省教育厅参加遴选。

特此通知

附:2007年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选情况推荐表.doc

云南农业大学人事处

二00七年四月九日


作者:

图片: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