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07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优选资助课题及推荐青年教师奖候选人的通知

来源: 人事处      时间:2007年03月07日    浏览量:

关于申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07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优选资助课题及推荐青年教师奖候选人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馆、所、中心、集团:

根据《关于申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07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优选资助课题及推荐青年教师奖候选人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精神,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07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优选资助课题及青年教师奖的申请及推荐工作将于2007年3月1日-3月31日进行。霍英东教育基金会今年分配给我校申请青年教师基金的名额为2名,推荐青年教师奖(教学类)候选人的名额为1名,上述共计3名,不可超报。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部门按通知要求,认真做好青年教师基金、青年教师奖候选人的推荐工作和优选资助课题的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青年教师基金、青年教师奖候选人可在本部门或全校范围内推荐,各部门限推荐1名,并于2007年3月8日上午12:00前将《云南农业大学“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青年教师奖推荐表》交人事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过期未交视为放弃)。经学校专家组评审后,确定我校候选人推荐上报。

二、优选资助课题的申报工作请各部门结合“通知”附件1、2中的相关要求认真组织,并于3月16日(星期五)前将相关材料上报人事处,经学校审核同意汇总后统一报送霍英东教育基金会。

附:云南农业大学“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青年教师奖推荐表.doc

云南农业大人事处

二OO七年三月六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