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农大文库”图书资料的通知

来源: 校长办公室      时间:2006年09月18日    浏览量:

关于征集“农大文库”图书资料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馆、所、中心、集团: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展示我校学术水平,经学校研究,拟在新图书馆四楼筹建“农大文库”阅览室,对我校建校以来教学科研人员所取得的学术成果,加以保存和实行网络化管理。

此次收集以保存、传播、展览我校教职工及广大校友各个时期的科研成果和论著为主(包括著、编、译、审),具体要求如下:

一、作者范围:目前及曾在校工作过的教师、科研人员及其他工作人员。

二、文献要求:

(一)已通过国家鉴定验收的科研成果的相关资料及获奖证书(复印件);

(二)公开出版的专著、译著、教材、论文(只限第一作者论文)、图书等;

(三)出版时间不限。

三、征集方式:

论文、论著、科技成果及获奖证书请提供复印件,同时提供个人简历(含学术成就等)及1寸近照一张。

四、征集截止日期:2007年6月30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图书馆流通部

联 系 人:方英(图书馆二楼流通部)

联系电话:5227760


作者:

图片: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