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公开招聘科级干部的公告

来源: 后勤集团      时间:2006年08月22日    浏览量:

后勤集团公开招聘科级干部的公告

全校广大教职员工:

根据校党委会议2006年7月6日通过的《云南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深化后勤改革的意见》要求,经学校批准设置的后勤集团所属10个科级部门的科级干部采取在全校范围内公开招聘,并由学校审批的方式确定部门负责人。现将公开招聘的云南农业大学后勤集团各部、各中心主任、副主任岗位及任职条件和招聘程序公布如下,欢迎符合条件,热心后勤工作的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应聘。

1、云南农业大学后勤集团内部机构设置及科级岗位职数(见附件1)。

2、招聘条件和程序(见附件2)。

3、报名时间:2006年8月22日至2006年8月24日下午5:30分止。

4、2006年8月25日至2006年8月28日为任职资格审查、听取群众意见、考核聘用时间。

5、报名地点:后勤集团办公室 电话:5227606

特此公告。

云南农业大学后勤集团

二○○六年八月二十二日

附件1.doc

附件2.doc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