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代身份证办理的通知

来源: 保卫处      时间:2006年07月19日    浏览量:

关于第二代身份证办理的通知

学校各教职工及家属:

接龙头街派出所通知,我校第二代身份证将于2006年8月10日左右开始办理,先办理教职工及家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证对象

1、年满16周岁以上,户口和居住地均在农大本部的教职工及家属;

2、16周岁以下儿童可自愿办证;

二、所需材料

小户口簿、3张半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此3张照片用于粘贴在常住人口登记表)、老身份证、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无小户口薄和房产证者携带3张彩色照片和老身份证。

注:请个人在小户口簿上用铅笔(必须是铅笔)在相应栏内写上身高、血型,有房产证者写上详细住址(格式为X区X幢X单元X号,严格按房产证上住址填写)

在3张照片背面均写上姓名、部门、出生年月日;

三、如发现小户口簿上婚姻状况及文化程度登记有误的请携带结婚证或离婚证、学历证书到保卫处更改。

四、材料交付时间

请各位教工将以上所需材料于2006年8月1日前交保卫处(综合楼1楼109室),电话5220855

五、因派出所户口及第二代身份证照像系统采用公安内部网络,故不能到校办理,各位办证者必须到派出所照像并确认户口信息后签字,学校将统一派车接送。

具体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六、请各位教工于8月份在办理第二代身份证期间尽量不要外出。

云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2006年7月19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