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档案工作评比奖励的通知

来源: 党办、校办      时间:2007年11月30日    浏览量:

关于开展档案工作评比奖励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馆、所、中心、集团:

根据《云南农业大学档案工作奖惩暂行办法》(校政发〔2002〕60号)文件精神,为充分调动各立卷部门及专(兼)职档案人员的积极性,促进学校档案工作快速、健康发展,并为2008年教育部对我校进行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奠定坚实基础,经研究决定,开展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比奖励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比范围

2005—2006年度各立卷部门、部门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和专(兼)职档案人员。

二、奖励名额

档案工作先进集体8个,每个奖金1000元;档案工作先进个人15—20名,每名奖金300元。

三、上报时间

各立卷部门依照档案检查评比考核表要求进行自查,根据自查结果推荐参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于12月15日前,将自查结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申报表(申报表可在校园网上下载)交党办、校办档案科。

四、评奖人员组成

档案工作评比小组由学校分管档案工作领导、有关部门领导和部分专(兼)职档案人员组成。

五、评比步骤

档案工作评比小组在各立卷部门自查和推荐的基础上,结合该部门两年来(由于档案库房不足,2006年档案尚未归档,评比以2005年度档案工作为主)立卷归档工作情况进行评比,评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报学校予以表彰奖励。

请各立卷归档部门认真做好此次评比工作,以评促建,切实做到档案工作为教学中心地位服务,为科研、生活服务。

相关评比表格下载:附件.doc


作者:

图片: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