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08年云南省地方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

来源: 国际合作交流处       时间:2007年11月07日    浏览量:

关于组织申报2008年云南省地方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

各部门:

接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教育厅关于选拔2008年云南省地方公派出国留学人员的通知》 (云教函[2007]310号文),2008年云南省地方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申报工作已于10月底开始。根据通知精神,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并请各部门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老师申报。

一、请通知相关教师自行上网(www.ynedu.net.cn)下载《310号通知》、《地方公派留学出国留学申请表》等表格,查看相关资料及申报材料清单等文件并严格按照选拔简章的要求认真填写。

二、请申报老师按要求将填写完整的《云南省地方公派出国留学申请表》等材料及本人所在部门出具的由院(处)级单位负责人签名和盖有公章的单位推荐意见于2007年11月10日前交国际合作交流处汇总并组织初审。

三、学校定于2007年11月12日(星期一)晚19:30至22:00组织校内专家对申报教师的材料进行初审及公开答辩,并将评审名单及答辩结果于2007年11月13日报教育厅。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交流处

二OO七年十一月六日


作者:

图片: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