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国与大湄公河次流域的交流项目的通知

来源: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时间:2007年10月30日    浏览量:

关于泰国与大湄公河次流域的交流项目的通知

最近泰国教育部及高等教育委员会(CHE)宣布了泰国与周边国家2008年度的教师、学生交流项目的实施计划,以支持泰国高等教育机构与大湄公河次流域的学术合作。为了促进课程的发展、研究的开展等,该项目支持教师和学生进行为期1-4月的双边交流。

Suranaree科技大学(以下简称SUT)希望利用这个机会邀请我校的学生和教师申请这个项目,以促进我校与SUT的合作。

请云南农业大学提名1-2名候选人,候选人务必于11月12日之前提交相关表格。申请者要完整地填写申请表、SUT申请表1,具体内容见附件中的指南。相关表格可以从www.mua.go.th/users/inter中下载。候选人均要求填写完整的表格及提供相应的文件,并贴上自己的照片。泰国高等教育委员会只受理表格填写完整及提交所需附件的申请人。

附件:《泰国与大湄公河次流域的交流项目指南》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2007年10月3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