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成功学若干问题的思考》的通知

来源: 人事处      时间:2007年10月12日    浏览量:

关于组织观看《成功学若干问题的思考》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馆、所、中心、集团:

根据“云南省人事厅关于在全省开展专业技术人员《素质教育成功篇》培训的通知”(云人培[2007]3号)要求,省人事厅决定今年在全省专业技术人员和企业管理人员中开展公共科目《素质教育成功篇》培训,9月份学校已将《成功学读本》及学习资料发至各部门,现将成功学专题讲座《成功学若干问题的思考》(上、下集)光盘上网(网址:http://video.ynau.edu.cn:88/detail.aspx?id=180),请各部门认真组织教师观看专题讲座和进行集中讨论座谈,将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有机结合。省人事厅将于11月份左右组织统一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云南农业大学人事处

2007年10月10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