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图书馆(西苑图书馆)试运行开放公告

来源: 图书馆      时间:2007年06月06日    浏览量:

新图书馆(西苑图书馆)试运行开放公告

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新图书馆建设已基本完成,拟于6月6日起对全校师生员工试运行开放。为做好正式开放前准备,及时发现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欢迎师生员工到图书馆来,对我们工作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意见和建议可以直接向我们的工作人员提,也可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给我们,电子邮箱:fw_wang@ynau.edu.cn.

图书馆开放时间如下:

周一至周四,8:30-18:00;

周五,8:30-18:00;

周六、周日,11:00-18:00 。

特别提示!

1、新图书馆(西苑图书馆)的馆藏资源为2006年下半年以来采购的新图书,04年以来的自然科学期刊及外文刊,所有外文图书。其他书刊均在老图书馆(东苑图书馆)。

2、为了方便您借阅图书,请先在网上查一下馆藏,看你要借阅的书的馆藏位置,是在老图书馆(东苑图书馆)还是在新图书馆(西苑图书馆),然后再前往相应的图书馆借书。

3、新图书馆可以带书和包进入,但请不要将老图书馆借的书带到新图书馆,以免发生错乱。

4、目前,老图书馆借的书必须在老图书馆还,新图书馆借的书必须在新图书馆还,请大家共同遵守。

图书馆

2007年6月5日


作者:

图片: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