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0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

来源: 国际合作交流处      时间:2008年01月07日    浏览量:

关于组织申报200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

各部门:

接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教育厅关于200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报工作的通知》(云教函[2007]392号文),200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即将开始。根据通知精神,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并请各部门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申报。

一、请通知相关教师自行上网,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 上报名。网上报名的受理时间:2008年2月20日至3月1日,逾期网上不再受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学生类/非学生类)及《单位推荐意见表》由网上报名系统自动生成,请申请老师按要求填写完整的申请表后,按系统提示提交并打印三份,并在每份申请表“申请人保证”栏中签名。其中《单位推荐意见表》请打印两份空白原表直接交与国际合作交流处,另复印三份由本人所在部门的院(处)级单位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公章。

二、相关教师完成网上报名以后,需同时向国际合作交流处提交书面申请材料一式四份。应提交的书面申请材料详见附件3《关于准备200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材料的说明》(学生类申请人用/非学生类申请人用)。请确保网上信息和书面材料的真实性和一致性,正式提交后不能修改有关信息(如留学期限、留学国别等)。

三、请于2008年3月5日前将所有材料交国际合作交流处汇总并组织初审,符合条件的教师名单将于2008年3月14日报教育厅。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200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doc

附件2(200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doc

附件3(关于准备200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材料的说明).doc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08年1月7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