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2008年赴澳大利亚La Trobe 大学及泰国Majeo大学短期交流学生的通知

来源: 国际合作交流处      时间:2007年12月10日    浏览量:

关于选拔2008年赴澳大利亚La Trobe 大学及泰国Majeo大学短期交流学生的通知

各学院:

我校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La Trobe大学,泰国清迈的Majeo大学一直进行着短期学生交流项目,学生从此项目中丰富了知识,开阔了眼界。现我处即将为2008年项目交流选拔学生,请各学院协助选拔工作,挑选2~3名品学兼优的本科学生参与我处的面试。具体选拔条件如下:

1. 请务必从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学生中挑选合适人选,专业不限;

2. 请附英语水平证明,例如四级证书;

3. 相关费用自理:

a) 国际旅费

b) 签证费用

c) 国内旅费及接待澳洲、泰国学生所需费用

请各学院于本周五(12月14日)前以表格形式递交候选学生名单,并详细填写候选人姓名、学院、专业、外语水平及联系方式(手机)。

由于国际合作交流处正在进行选拔的项目较多,为防止信息混淆,请务必注明每个参选学生所参加选拔的项目名称。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交流处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日


作者:

图片: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