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09年国家资助出国留学工作的通知

来源: 国际交流中心      时间:2009年01月07日    浏览量:

关于申报2009年国家资助出国留学工作的通知

各院、处、研究所:

先将云南省教育厅关于2009年国家资助出国留学工作的通知转发给各部门,请通知欲申报的老师。我校2009年申请国家资助出国留学工作程序补充如下:

1、1月6日—14日,各学院发布信息,欲申报老师填写详细的出国计划(包括出国打算,预期所达到的目的等),并请学院审核,学院领导在出国计划上签字同意派出。

2、1月15日,各学院将所在学院欲申报老师的名单(学院盖章认可)以及欲申报老师填写的出国计划(需经学院领导签字)送到国际合作交流处。

3、1月16日—2月20日,国际合作交流处上报给校领导,校领导审批后,国际合作交流处通知各位经学校审核通过的欲申报老师在网上填报表格。

4、2月20日—3月8日,各位申报老师自行在网上填报信息。

5、3月 9日,各位老师把纸质材料交给国际合作交流处。

6、3月10-15日,国际合作交流处为申报老师填写单位推荐意见表等。

7、3月16日,国际合作交流处把材料上交给云南省教育厅。

请各学院通知老师严格遵守此日程,及时准备材料。

谢谢合作。

云南省教育厅关于2009年国家资助出国留学工作的通知:附件1 附件2 附件3


作者:

图片: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