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第二代身份证的紧急通知

来源:       时间:2008年12月02日    浏览量:

关于办理第二代身份证的紧急通知

根据公安机关的通知,昆明市集中换发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的工作将在2008年年底告一段落,我校还有部分师生没有办理“二代证”,为方便我校师生员工在规定时间内办理“二代身份证”,龙头街派出所将到校进行现场办证,为此,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是户籍关系在学校,已满16周岁未办理过“二代证”的教职工、家属及学生,因第一代身份证即将停止使用,为避免没办“二代证”给自己的生活、学习、工作带来不便,不管第一代身份证有没有到期,必须在2008年12月20日前办理“二代身份证”。

二、凡是户口已转入学校,但在原籍已办过“二代身份证”的学生(含07、08级学生),因户口已转入学校,住址已发生了变动,为了在昆明学习、生活、办理银行卡及今后在昆就业的方便,需要再办一张户籍关系在学校的“二代身份证”。(身份证为昆明市居民户口)

三、办理程序及方法:

1、学生:学生本人到学校保卫处户籍科(老综合楼109室)核对户口信息,交纳20元办证工本费后照像办证。

2、教职工及家属:本人到学校保卫处户籍科(老综合楼109室)办理。

四、学校办证时间及地点:

时间:2008年12月20日前龙头街派出所到校进行办证,具体时间为每周三下午及星期六全天

地点:学校老综合楼109室。

学生可从即日起到保卫处户籍科核对户口信息并交费,于每周三下午及周六全天在校进行照像办证,请广大师生互相转告,在规定时间内到场办理。

特此通知!

云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龙头街派出所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