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09年度云南农业大学学生年度人物”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09年06月25日    浏览量:

校团发20099

关于评选“2009年度云南农业大学学生年度人物”的

通 知

各学院团委: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16号文件精神,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配合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推动向英雄大学生杨继斌学习活动的开展。经研究,决定开展“2009年度云南农业大学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具体办法如下:

一、活动目的

本次活动旨在广泛挖掘和宣传青年学生身边的道德典型、学习典型、创新典型,树立优秀典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立志成才、奋发进取,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知荣明辱、敢于担当的社会主义新人。

二、评选范围及要求

(一)评选范围:所有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研究生。

(二)评选要求:主要事迹于2008年6月20日—2009年6月20日之间发生;在科技创新、学习优秀、热爱祖国、关注社会、志愿服务、热心助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自强不息等方面表现突出。

三、时间安排

(一)即日起至6月30日,每个学院推荐1—2名同学作为候选人参加评选,将报名表(附件)及相关材料的纸质及电子文档报校团委组织部(有突出事迹者在10月20日前仍可上报);

(二)7月1日至10月11日,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宣传并组织开展网上投票;

(三)10月12日至10月17日,在校园内固定宣传点(路东体操房门前、路西宿舍区停车场)进行现场投票;

(四)10月22日,组织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

(五)10月23日至10月30日,综合网上投票、现场投票及评审委员会投票数,评出“2009年度云南农业大学学生年度人物”;

(六)11月,从获胜者中推荐优秀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

四、奖励办法

2009年度云南农业大学学生年度人物共评选 10名,颁发荣誉证书,每人奖金1000元。

五、机构设置

成立云南农业大学学生年度人物评选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校团委组织部。联系方式:5227773;联系人:常老师。

六、其它

(一)候选人要在云南农业大学校园网注册账号建立主页,保持主页内容的更新;

(二)其他详情请关注学校网站。

附件:2009年云南农业大学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报名表

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二〇〇九年六月二十四日

主题词:团学工作 评选 通知

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2009年6月24日印制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