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双评”活动的通知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时间:2009年06月12日    浏览量:

活动通知

各位师生员工:

学校接到省委宣传部通知,在全省组织开展“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和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评选活动(活动公告附后)。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此项活动。欢迎广大师生员工踊跃参加。

(说明:请您将推荐人选名单在发往省委宣传部推荐邮箱ynshuangping@163.com的同时发至我校宣传部专用邮箱ndxcb@163.com)

党委宣传部

2009年6月12日

附:

“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和

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

推荐公告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中宣部等11部门将组织开展“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和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评选活动(简称“双评”活动)。欢迎各地各界群众积极参与,省委宣传部等部门将在汇总推荐情况后,上报我省推荐名单。现就有关推荐事宜公告如下:

一、评选标准

(一)“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时间限定在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即1921年到1949年这28年。具体评选标准是:

1.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英勇牺牲,值得永远铭记的革命先烈;

2.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基层优秀共产党员、战斗英雄和革命群众的杰出代表;

3.坚决拥护和支持革命事业,积极从事进步活动的著名民主爱国人士和国际友人;

4.在全民抗战中顽强奋战、为国捐躯的爱国将士。

(二)“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重点面向基层,具体评选标准是:

1.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廉洁奉公,一心为民的基层优秀党员干部;

2.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社会和谐、人民幸福作出重大贡献的各行各业杰出代表;

3.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不平凡业绩的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解放军官兵、青年学生以及其他先进典型。

二、推荐办法

全省各地各界群众,可按照评选标准,在云南省和其他省(区、市)范围内推荐若干名,推荐名单(内容包括姓名、性别、民族、政治面貌、简要事迹等)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交:

(一)以邮寄信件方式:请邮寄昆明市广福路8号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处“双评”办,邮编:650228。

(二)以电子邮件方式:请发至我省“双评”专用邮箱:ynshuangping@163.com

三、推荐起止时间

2009年6月1日——15日

咨询电话:0871——3992107

云南省“双评”办

2009年5月25日


作者:

图片: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