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码2000下载

来源: 宣传部      时间:2009年05月31日    浏览量:

云码2000下载

云码2000对不足四码的汉字输入新方法:输入第一字根、第二字根后,就应该是字,如果不是,就输入X即可。例如:“支”,输入FC加空格键;“云”,输入FCX加空格键;“去”,输入FCXX。

巧妙地结合了汉语拼音和五笔字型的优点,在输入汉字时,不需切换就可同时运用拼音或五笔字型来输入;而在用拼音输入汉字时,还可显示该汉字的五笔输入方法,更可直接在WINX平台上打出诸多的生僻字。

云码能很方便就可以打出你平时常用的字。如:等(五笔TFFU)、看(五笔rhf)、该(五笔yynw)、文(五笔yygy),在云码中只要输入这个字的声母+','这个符号就在分号(;)边,如果用习惯就很方便。为什么现在又提出让大家注意,我在走访一些云码2000的用户时,大部分只知道不需末笔字型交叉识别码用X替代。所以特介绍给云码用户及五笔爱好者参考。 在云码中叫次高频字。

云码2000下载:点这里


作者:

图片: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