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09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人事处      时间:2009年03月31日    浏览量:

关于做好2009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

国内访问学者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09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工作的通知》(教人司[2009]17号)精神及云南省教育厅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的工作安排。今年教育部分配给我省国内访问学者的名额为40名,请各学院结合学科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的需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推荐工作。拟推荐人选需填写《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一式三份,同时填写《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拟申请学校及研修专业可从http://www.train.whu.edu.cnwww.ccf.edu.cn上查询),《推荐表》和《一览表》(附电子版)请于4月15日(星期三)前上报人事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科研综合楼308室)。经学校研究后,确定我校推荐人选上报省教育厅。

相关文件及表格下载:

附件1:教育部司局函件(2009)17号

附件2:推荐人选一览表

附件3:访问学者推荐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