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开展“首届国际英语大赛文化交流大使云南赛区选拔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 外语学院      时间:2009年10月21日    浏览量:

关于我校开展“首届国际英语大赛文化交流大使云南赛区选拔赛”活动的通知

为配合云南省开展“首届国际英语大赛文化交流大使云南赛区选拔赛”(网址:www.yniec.com比赛内容包括:听力、口语、才艺表演和礼仪,我校将在11月7日组织农大选拔赛。请各位英语专业教师和大学英语08、09级任课教师结合本次活动,在各自的班级推荐至少一名同学(报名截止日期:10月26日),到佘履德老师处报名(老综合楼:620室),并填写“报名表”(佘老师电话:13170638181,请发短信),具体内容请到教学办张老师处查看,或咨询黄雁鸿老师。2009年参加了我校“CCTV”英语演讲大赛获奖同学可直接进入我校的选拔赛。

附:2009年全国CCTV英语演讲大赛”云南农业大学初赛选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杨 超 2006级外语学院

饶丁铭 2008级园林园艺学院

二等奖 伍亮旭 2009级科学技术史

汪 超 2006级外语学院

李炜炜 2008级外语学院

三等奖 何 娅 2007级食质

张 璇 2009级农林经济管理

王梦婕 2008级环境科学

周 颖 2006级园林园艺

王 瑾 2008级农林经济管理

雷智勋 2008级食质

郭 丽 2008级烟草

张秋月 2007级烟草

王云雅 2008级动植物检疫

张 悦


作者:

图片: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