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村干部学院综合楼及田家炳楼工程项目招商引资通告

来源:       时间:2009年09月16日    浏览量:

云南农村干部学院综合楼及田家炳楼工程项目招商引资通告

为解决云南农村干部学院及云南农业大学留学生教育的办学条件,决定在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建设云南农村干部学院综合楼及田家炳楼。该项目省发改委已核准备案。依据国家和省、市的有关规定,经云南农业大学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对该项目建设及部分运营权实施公开招商。

一、招商基本条件

1、招商主体

云南农业大学

2、项目概况

该项目位于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地处昆明市银河大道、沣源路、金黑路三条城市干道的交接点,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根据省发改委的批复,该项目建设内容为培训教室、图书资料室、会议室、办公及生活附属设施,总建筑面积控制在47732平方米内,总投资控制在14297万元内。招商人已经完成了可研、环评、初步设计等前期工作。

3、建设方式

BOT(建设、运营、移交)方式建设、运营。

4、计划总投资

整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4297万元人民币,拟引资12000万元人民币。

二、招商主要程序

1、本项目实行公开招商。投资申请人应根据本公告的要求单独或组成联合体提交投资竞争报名文件,为保证本次招商工作的经济与效率,招商人对投资申请人进行资格预审,将向最少三家,最多不超过五家投资申请人发送招商邀请;

2、被邀请参加公开招商的投资申请人在递交投资建议书以后,招商人将通过评审选出最具竞争力的三名候选投资者,并通过谈判从中选出一名初步中选投资者。招商人将与该初步中选投资者草签本项目相关协议文本。经过公示以及履行公证等相关手续后,未产生异议的初步中选投资者将成为本项目中选投资者;

3、中选投资者须在昆明注册项目公司作为本项目的运营主体,并为项目公司支付招商人的前期投入费用提供必要担保。项目公司成立后应与招商人正式签署相关项目协议。

三、投资申请人资质要求

投资申请人可以是单个战略投资者,也可以是战略投资者与其他投资者组成的联合体。

(一)单个战略投资者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须是根据其所在国法律正式成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

2、具有丰富的培训中心物业管理和运营经验;

3、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成功运行和管理酒店项目的业绩与经验。

4、企业须提供经审计确认的最近三年度财务报表,且2008年度净资产不低于贰亿元人民币【RMB200,000,000.00】(或以报名截止日外汇牌价计算的等值外币)。

(二)联合体须满足以下条件:

1、联合体成员不超过两家,且至少有一家符合上述资质要求(符合上述标准的成员为战略投资者);

2、联合体如被选定为合格投资者,须在昆明注册设立项目公司作为本项目的运营主体;

3、已作为联合体成员通过资格预审的投资竞争者,不得在原联合体或其承继主体尚有效存续的情况下另行单独或通过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投资竞争;

4、如果战略投资者和其他投资者组成联合体,联合体协议应约定,战略投资者在项目公司中的出资额应超过50%,并且应发挥专业优势,负责项目的运行管理工作;

5、战略投资者应为联合体的牵头人并全权代表联合体参加招商和签署文件。

四、投资申请人需提交的文件

报名参与本次项目的投资申请人须递交《投资竞争报名文件》,文件须用中文准备和制作,一式三份(正本一份,副本两份),另附光盘一套。

五、注意事项

1、取得项目投资、建设、运营权的项目公司,未经招商人书面同意,不得擅自转让其所拥有的权利;

2、招商人不为中选投资者及项目公司提供任何形式的融资担保。

六、报名时间及地址

2009年9月25日下午6:00前,云南农业大学基建处。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71—5227685,13888167008

联系人:金老师


作者:

图片: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