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关于开展2009年伍达观奖教奖学助学基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人事处      时间:2009年09月14日    浏览量:

云南农业大学关于开展2009年伍达观奖教

奖学助学基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馆、所、学报、中心、集团:

为振兴教育,培育优秀人才,推动云南高等农业教育发展,奖励我校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有突出成就的教师和管理干部,表彰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帮助品学兼优的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伍达观先生在我校设立了奖教奖学助学基金。为保证今年评选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由学生处、研究生处根据《云南农业大学伍达观奖教奖学助学基金奖助学金评选办法》将奖助学金学生名额分配到各学院,各学院严格按标准推荐候选人,由候选人认真填写“云南农业大学伍达观奖教奖学助学基金奖学金申请表”或“云南农业大学伍达观奖教奖学助学基金助学金申请表”,报学生处审核,由评审委员会审定后予以公示。

二、由各学院及相关部门对照《云南农业大学伍达观奖教奖学助学基金奖教基金评选办法》,严格按标准推荐奖教金教师候选人,由教师候选人填写“云南农业大学伍达观奖教奖学助学基金奖教金申请表”(一式两份,贴好照片),并提供相关附件证明材料,报组织部、人事处审核,由评审委员会审定后予以公示。

三、2007、2008年已获奖励的人员不再参加此次评选。

四、请各部门在9月18日(星期五)前分别将教师候选人名单及相关附件材料报人事处,学生候选人名单及相关材料报学生处。

特此通知

附件:(点击下面链接下载)

二〇〇九年九月一日


作者:

图片: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