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学生宿舍屋面防水修缮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2010年01月06日    浏览量:

云南农业大学学生宿舍屋面防水修缮改造

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一、招标人名称:云南农业大学

二、项目名称:云南农业大学学生宿舍屋面防水修缮改造工程

三、招标规模对学生宿舍1、2、3、4、5、6、7共7栋进行屋面防水修缮改造及雨落管更换。屋面总面积约6300m2。具体改造内容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云南省内的具有二级以上(含二级)防水施工资质的独立法人,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体投标。

五、报名时间:

2010年1月6日上午9:00至2010年1月11日中午12:00前止。

六、报名地点:云南农业大学基建处

七、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张发春 5215548 13708441204

王 亚 5227685 13888287478

八、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企业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查验,并提交一套加盖单位公章的上述资料复印件;

2、企业简介、近三年类似项目业绩。

|、招标人将根据报名情况,经过资格预审,择优选择参与本项目招标活动的企业。

云南农业大学

2010年1月6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