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22年下半年公派留学外语培训的通知

来源: 对外合作交流处​    时间:2022年06月29日    浏览量:

各学院、部门:

云南教育对外交流中心将针对拟申请或已经获得公派出国留学资格的相关人员继续组织2022年下半年国际语言强化班和与四川外国语大学共同举办的第十七期“公派出国高级英语强化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英语强化培训使学员具备撰写英文学术论文、出国进修访学、出席外事活动及国际学术交流的实际英语应用能力;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在四川外国语大学组织的公派出国人员全国统一考试及出国留学IELTS雅思(学术类)或TOEFL托福(IBT)考试,达到公派出国的外语水平要求。

二、培训对象

1.近2年拟申报国家公派、西部项目、地方公派、青年骨干教师出国(境)研修项目等公派留学项目的人员。

2.已获得国家公派、西部项目、地方公派、青年骨干教师项目录取资格但因外语条件不达标而未派出的人员。

培训内容及时间安排详见教育厅通知(http://jyt.yn.gov.cn/web/4a4b6eea2e394b9fb0ab9e5d469e909b/40d44c800bfc48a0bfcdf4e1415b0c8e.html)。请有需要的师生自愿报名参加。


对外合作交流处

2022年6月28日


作者:

图片:

编辑:潘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