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关于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来源: 社会服务中心    时间:2021年04月15日    浏览量:

根据云南省扶贫办《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推荐评选工作指南》精神,我校可推荐2名先进个人,其中厅级和处级干部0人,优先从获脱贫攻坚奖表彰的集体、脱贫攻坚一线的人员中推荐,驻村工作队员工作满2年,已获得省部级及以上表彰的个人不再推荐。

根据推荐评选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经校党委研究,决定拟推荐储东霞(社会服务中心项目科科长)、代启亮(水利学院党群办主任、驻南华县沙桥镇新华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为云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4月15日至4月1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向云南农业大学纪委办公室、社会服务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0871-65227693、65227710。


云南农业大学

2021年4月15日


编辑:李莉